證照系列

[ 首頁 ]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證照取代學歷時代來臨

        根據就業情報雜誌統計發現,在不景氣的年代,有高達30%的待業求職者,選擇報考專業證照做為自力救濟的的方式,可見單憑學歷就業的時代將過去,未來就業趨勢將以證照代替學歷。

在不景氣的時候有了一張能力證明,求職者可增加本身的附加價值,強化自己的職場競爭力,有些公職考試及企業徵才時,甚至將其列為必要條件。

據統計,在台灣可供報考的專業證照,至少有三百種以上。為提升就業者的素質與工作機會的保障,政府不斷把新的職種納入證照適用範圍,企業內部也逐漸流行證照制度。

對轉職者來說,參加專業證照考試不失為培養第二專長的好方法,對在職者而言,擁有證照對於加薪、升遷也頗有助益。(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 邱恬琳報導)

 

 

與我們聯絡

           ﹡ 台中高立:台中市綠川西街71號11樓 (04)222-33779  ﹡  傳真號碼:04-22290426  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﹡台南A與A+:台南市大同路2段706號3樓 (06)2900-588